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gept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英對照 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演員安妮米拉(Anne Meara)在23日於紐約辭世,享壽85歲。她與演員丈夫傑瑞史提勒(Jerry Stiller)組成喜劇搭檔「史提勒與米拉」(Stiller & Meara),2人不但是工作拍檔也是人生伴侶,結婚61年感情和睦,且有一個喜劇天王兒子班史提勒(Ben Stiller)。

▼班史提勒母親病逝,享壽85歲。(圖/達志影像)

安妮米拉與丈夫傑瑞史提勒活躍於60年代,在喜劇綜藝《蘇利文秀》(The Ed Sullivan Show)演出將近36次,過去以《Archie Bunker's Place》曾2度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晚年她也曾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中演出米蘭達的婆婆,也曾為動畫電影《飛機總動員2》擔任配音。她也客串過兒子班史提勒主演的電影《名模大間諜》與《博物館驚魂夜》。

班史提勒透過代理人發表聲明,表示全家失去了最愛的母親非常哀痛,父母結婚61年來,也一起工作這麼長的時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師德兒童英語檢 style兒童英語分級檢定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kite全國幼兒英語檢定書籍 kite全國幼兒英語檢定題目 kite全國幼兒英語檢定成績查詢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 直接考全民英檢中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何考
    全站熱搜

    jisow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