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國防小組召集人陳文政。(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加拿大遊學英文不好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民進黨今(26)日公布國防政策藍皮書,針對我國兵力應採徵、募兵制,黨智庫國防小組召集人陳文政表示,應採上、中、下游全面檢討,馬政府只注意「上游」如何招募,卻忽視如何優質化國軍弟兄,只靠削減部隊員額的方式,展現漂亮的招募達成率。

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公布最後一波《國防政策藍皮書》,由秘書長吳釗燮、國防政策諮詢小組召計人陳文政、諮詢委員李文忠舉行記者會。陳文政表示,相關政策研擬共計110位軍方人次參與,這是「民進黨歷史裡罕見」。

吳釗燮批評,當民進黨提出檢討兵役制度,國民黨卻用選舉操作,指控恢復徵兵制,但民進黨是要精進馬總統倉促推動募兵制的結果,並強調依目前制度來看,徵、募兵制難以完整切割。

陳文政表示,國防部近年招募成果不如預期,只能靠削減部隊員額總額的方式展現,應從上、中、下游檢討,「如果現有國軍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英語夏令營2015 苗栗英語夏令營2015 新竹英語夏令營2015兄能夠優質化,出去後變成企業爭相延攬的對象,自然能解決上游的招募問題」。

他還說,除了上中下游面向,還有水平面評估,但目前看不出國防軍事戰略,也不知參謀總部的作戰構想,「要打什麼仗不知道,怎麼知道需多少兵源?要買什麼武器不知道,怎麼知道十年後兵力規模?」

陳文政強調,台灣面臨獨特威脅形態,不需要跟誰學甚麼,而應發展具有台灣特色的國防制度,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影片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兵役不是「非徵即募」,未來若有機會執政,將與軍方專業意見進一步溝通協調。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圖/民進黨提供)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幼兒美語家教 桃園幼兒美語家教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ow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