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馬影帝」謝佳見因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攀升,成為新一代男神,看起來陽光健康的他,其實曾經歷一段灰暗的過去,因父母在他5歲時離異而寄人籬下,16歲第一次看到生日蛋糕,還被叔叔說「沒有爸媽的孩子,慶祝什麼生日啊?」讓他下定決心努力,也造就今日開朗堅毅的個性。

▲謝佳見曾被叔叔嗆:「沒有爸媽的孩子,慶祝什麼生日啊?」使他更加努力。(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謝佳見5歲時父母離婚,父親組了新的家庭,所以將他送到爺爺奶奶家照顧,他表示在16歲以前沒吃過生日蛋糕:「我從來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生日的─應該是沒人要理我吧?有一天回家,發現怎麼有個蛋糕?堂姊回說:『你生日啊!』我說:『喔,我生日嗎?』我非常開心地把蛋糕打開,剛好叔叔就走進來了!他說:『沒有爸媽的孩子,慶祝什麼生日啊?』」他當下崩潰落淚,從此學會自我保護、看人臉色,很怕再被拋棄。

謝佳見拋下「大馬影帝」、「超商小開」等頭銜,隻身來到台灣從零開始,他表示會來台灣發展是因為《流星花園》,覺得自己孤僻的個性就像其中角色「花澤類」,而且也喜歡到別的國家挑戰新事物,雖然一開始不順遂,再也沒有王子般的生活,但仍然得咬著牙撐下去:「我不能讓爸爸覺得我選擇錯誤了!因為小時候大家都看不起我,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情,證明給他們看,我是可以的。」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表下載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表去哪買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2015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文 英檢初級單字表中英對照 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線上英檢聽力測驗 線上英檢初級試題 線上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劍橋英語檢定 ket 模擬試題 劍橋英語檢定試題 劍橋英語檢定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通
    全站熱搜

    jisow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