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費南多?波特羅《蒙娜麗莎12歲》。(圖/取自Wiki Art。)

文/非池中藝術網

當人們追求纖細、曼妙的身材時,哥倫比亞藝術家費南多?波特羅卻熱衷描繪「肥胖」。蒙娜麗莎在他筆下增胖幾10公斤,明顯發福,眼神不再神秘,反而流露和藹可親的氣息。

費南多?波特羅生於1932年,早期作品多受墨西哥壁畫家Diego影響。直到1950年代,他開始將人物比例誇張化,經常描繪身形渾圓、膨脹、誇張的人類與動植物,從此「肥胖」幾乎成為費南多?波特羅畫作的代名詞。

費南多?波特羅對「肥胖」沒有歧視與偏見,他認為「肥胖」只是大自然的狀態,像是飽滿的西洋梨、健碩的馬匹。費南多?波特羅曾說,他畫的不是胖子,而是透過大體積的事物表現美感與欲望,藝術是變形與誇大的。許多人誤以為費南多?波特羅喜歡胖女人,但他的三任妻子都相當苗條...(詳全文:)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高雄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南幼兒美語補習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 商業英語進修 英語進修推薦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 台北美語補習班 基隆美語補習班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奶奶 台南
    全站熱搜

    jisow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