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莎拉看到誤解他的紙條很難過。(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的莎拉麥特卡夫(Sarah Metcalfe)日前外出將愛車停在殘障人士車格,返回後卻被不明人士留下紙條寫,「你又胖又醜不是殘障」,沒資格霸占殘障車格,但其實莎拉因為腦疾,而患有纖維肌痛症候群,可以說是一種「隱形殘障」卻被誤解,讓她覺得十分委屈,也希望可以找到留紙條的這個人。

根據《鏡報》報導,莎拉日前帶著13歲的兒子傑克到超市購物,將車子停在殘障車格裡,等回來發現車窗被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又胖又醜不是殘障,把車停到別的地方去」,莎拉看到紙條非常難過,因為自己在5年前嚴重跌倒後造成腦部受傷,並且被醫院診斷罹患了纖維肌痛症候群,走路時肌肉常常會疼痛無比,因此都以車代步,而且自己的殘障證明也已經在申請中。

據了解,一開始發現紙條的是傑克,他一直跟媽媽說,「你不胖也不醜」,讓莎拉很感動,但也希望可以找到這名留紙條的人,想要跟對方說明這種「隱形殘障」人士的處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影片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學習美語的好處 如何學習美語 幼兒學習美語29年

接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進修課程 美語進修 英文進修補習班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會話課程 商用英語會話內容 商用英語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高雄
    全站熱搜

    jisowk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